關於慈美
使命願景

我們沒有華麗又奢侈的裝潢布置,也沒有反覆洗腦且誇大的廣告,我們將這些經費節省下來,在堅持高醫療品質的同時,價格回饋給所有來就診的患者,我們使用高級、精細且新穎的醫療器材,並同時堅守我們最重視的醫療品質,提供給每一位患者最實際的醫療資源。

若您想要來診所就診,歡迎電話聯繫,幫您預約個時間,替您解決問題。

若是對於自費項目有想要進一步諮詢,本診所內備有詳盡的樣本跟病歷可供您參考,且來諮詢的患者都可以拿到初步的價格評估,我們的價格透明,治療計畫也會因應每位病患的情形作出調整。

關於慈美

我們集結了頂尖的醫療團隊與最現代化的設備,來提供給患者最優質最滿意的醫療服務;我們給予患者自信的微笑,期許能讓患者們從診所走出去時,都是充滿自信燦爛的。

本院所醫療團隊秉持著專業知識與詳細的事前評估,必須先確認了解患者口內實際的狀況與條件後,才能給予患者最適當的醫療建議,並與患者溝通其需求與想法,來擬定一個專屬於每位患者的治療計畫。故若您有想要預約治療,請點選網頁中的電話聯繫我們。(註:可以參考粉絲專頁,若久未有人接聽,可能為休診時間,或中午休息時間,可稍後再撥打。)
 

_

台中植牙費用 左營牙醫診所 all-on-4植牙費用